冬日交汇一瞥温暖眼神  

把它奉为正常

  两天的结构:清洁、麻醉、腹壁疝 绝育手术、静脉注射、清洁再由清洁开始、洗澡、绝育、腹沟股疝。结束。
  这一周也要过去了
 
  第一天前夜一直做着会迟到的梦,看来是多虑。不知道自己是以何种动力走到那里,每一步都在抗拒发出抗拒信号,真实却是快步走向前方。
  是哪里出了问题,都是问题。眼睛,经验与性格的缺失。而这一切却又顶正常不过,是,“把这一切都奉为正常”是演进的成果,它几乎是一瞬占领思考的高地完成权限交换。(是进化还是退化不得而知)
  想着不会再去做,而真实在吸收着经验。手术台下都是蹩脚动作,我所展现出悠然状态和她可谓完美的两极。
  “可这再正常不过”
  走出门,天是黑色的,脑袋难得开始运转。‘寻找痛苦’,这也是在寻找的东西。‘找到它,然后毁灭它’一个转瞬即逝的念头。这黑夜无法给人隐蔽,我插着口袋想着。眼前掠过一个个人影,经验性的生成他们的故事,我插裤袋走着。 走到拐角遇见一位醉酒男人跟随在后,踉跄着更增添了一些不确定性,我不由得加快步伐,在下一个分岔路口甩来了他。
  想到在这接下来的一百天(确实是)。想到被这种不能言说感觉包围着的状态。唯一可庆幸的事是只有时间在流驶。

      2-26——2-27

2017-02-28 热度-1 日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