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交汇一瞥温暖眼神  

跑道、未来、食物

  持续了两天的搬运在一个带着细雨的下午结束。拖着旧物下楼时与湿漉漉的水泥地摩擦发出不悦的声音,为了能让声音小些需要小心抬起。‘支持不了多久所以快点吧’
  一时间忘却了辛苦谈话声中也多少露出了愉悦,外面虽然下着雨在简单嘱托关好门窗的事务后他们俩赶去了西山。此时,是自学校离开后的第五个月。
  早起,打开窗户洗漱烧水。最长的过道被用作“临时运动场”。8号跑道,曾以不怎么单纯的目的短暂地持续了半学期。想要以此减少思考,经时间验证后显得真是笨蛋…不过那也是属于那一时刻没法复刻的笨蛋。
  迟钝的自我隐约中告知自己需要做些什么才行。‘得做些什么’,结论是不能,我认定自己不能作出有效行动。所以就接受自己是垃圾作为前提开始吧。以后的“我”会不会这种行为很是笨蛋呢?

  想,在这之前要解决肚皮问题。这也是这未知的几天最优先的事。拜先前练习所赐的勉强厨技,加上冰箱的存货可以生存下来。锅烧干为了避免油水爆炸,洒下酱油和调料散发出食物的味道让我想到这会不会就是烹饪的意义。加热翻炒盛进盘子迫不及待的摆上桌进食,这时突然发觉一人吃下这么大盘肉实为一件无比寂寞的事,但转念一想这不是一直不就是这样的状态也早已习惯的事了吗?我为自己得出这样的结论感到不解…

                                     2017-4-29~5-4

2017-06-29 热度-4 日记一个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