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交汇一瞥温暖眼神  

新年快乐

  AM 00:40
  想,只是为了更深切了解作出结果,而之后不再耗费更多的精力。
  这个家的形式由父亲、母亲、我组成。今天的电视机播放着的节目才意识到今天是那个日子。新年,日常的吵架完成,今次也没有例外。先是数小时的冷战,之后籍由一个话题引爆。
  这一次我也没能说出一句话,就在为她辩解的话要说出口时,一些被既定的事再次在脑海没重现…。 第一次有意识字典中查到“骂”字,写下了“不要骂人”。他带着笑意说那不是“骂”,等以后就明白了。而上一次作为调和者身份的时候结果是什么呢?什么也没换得来,混乱一片。
  擀着饺皮,她在旁边包着,他坐在沙发靠椅上“修理”自己,miss hu趴坐在脚下,Kelly不知所踪。
  “让我们倒数,10、9...3、2、1。新年快乐!”电视机前开始了祝词。
  “我给你说,你这个人实在是太懒,记性也不好。说实话,那件事,我就没叫你。因为我就没指望过你。”
  她默不作声,这也许是有史以来最小的一场战争了,就照这个节奏下去应该很快就会结束。这么想着的我又切了一块面。
  我和她也许有不能掩饰的共同点,我在内心一直是承认这一点,害怕走到她同样的道路。大部分以‘总不至于致死’ 得过且过。她现在不作声,过几天,或是过上几小时,我能预见那恢复自信大声说话的姿态来,而后被抓住借口后又默不作声如此循环。没法,这个小小空间总是要说上几句话。结束。
  ……
  听不到他的睡眠难以入睡,虽然现在是夜晚,我觉着还能再思考些事。‘逃离这里’,这一直存在的念头还没法处理,没有结果。脱离这里,塑造,找到工作…a这又是我的眼下最不想提及,却又关键的东西了…

  PM 16:00
  “啪—”一弦应声断开。我迅速的抽手。a,结束了吗。再次检查后我把它放回角落,可能要几天见不到你了,我想这也许是个契机。

  PM  22:00
  翻开进度接近空白的文档。再打开保存已久的人事网站书签。发觉自走出那间培训部开始便开始长时间的空白,摸不着路。
   ‘那么接下来,是否接受重塑?’我再次发出拒绝信号。
      2017-01-28  Sat
      

评论